IMG_5254  

 

 

 

隨命運漂流,我來到光榮碼頭。

從白天到夜晚,讓我們一起聆聽內在的低吟。

給我機會,分享你們敘說成長的故事。

 

 

 IMG_5221   

 

隨命運漂流,我來到光榮碼頭。

從潮起到潮落,讓我們一起溺愛風浪的號叫。

給我機會,療癒你們生命積累的挫折

 

IMG_5257    

 

隨命運漂流,我來到光榮碼頭。

從日昇到月落,讓我們一起凝視朝陽的光彩。

給我機會,滋養你們豐富活力的覺醒。 

  

  IMG_5236   

 

隨命運漂流,我來到光榮碼頭。

從幼年到老年,讓我們一起檢視生命的奇蹟。

給我機會,讚美你們靈性蛻變的成長。

 

 IMG_52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