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31.jpg

 

千紅萬紫似可攀

露夜風朝客在船

落日歸鴻如幻影

星移物換頃時間

 

IMG_3434.jpg

 

寂靜的海上夜航

是一種特別的心靈狀態

它讓我聽見

心裡最深層的需求

 

 IMG_3435.jpg

 

此刻我選擇

全心投入生活

不管將來如何

只要我勇往直前

我就是贏家

 

IMG_3436.jpg

 

何處吹來的風

來也無影 去也無蹤

鷗群在綠波中

隨風漂流移動

 

IMG_3437.jpg

 

何處吹來的風

來也無影 去也無蹤

我心中的靜燭

波中隱微不動

 

IMG_3440.jpg

 

旅人落在不同的空間

就擁有在生命不同情境的感動

地中海的晚霞歸巢的鷗群

自然的純淨與朦朧如詩似幻

 

IMG_3441.jpg

   

旅途中人有時候需要被提醒

有時候卻也需要被遺忘

生命中潛藏的氣質都被落日霞光勾引出來

是雄偉是柔婉是憂鬱是純真是細膩是鄉愁

許多不同的情調互相糾纏互相烘托

前途茫芒鷗鳥的歸巢在何方

arrow
arrow

    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